苏维埃

搞事君:

这是听到有小天使割腕之后,江桥的回应。你们觉得怎么样?/笑。

去举报吧,最好封了他的号。

我搞事君第一次见!!天亮了,jq……铁定完了。

怼江600的顾渊:

大家先冷静冷静别骂了,直接举报吧.
和那些傻逼们说不清楚
先把自己的事弄完了再去慢慢怼
这种东西不值得你一直抱着手机浪费时间.

怼江600的专业吹叶:

江600,你说盗图没有问题是吧,好啊


附上《刑法》有关条款给你看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七条 【侵犯著作权罪】以营利为目的,有下列侵犯著作权情形之一,违法所得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违法所得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一)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发行其文字作品、音乐、电影、电视、录像作品、计算机软件及其他作品的;
(二)出版他人享有专有出版权的图书的;
(三)未经录音录像制作者许可,复制发行其制作的录音录像的;
(四)制作、出售假冒他人署名的美术作品的。


你说别人自杀不关你的事对吧,很好


教唆他人自杀是指人为的通过劝说、利诱、命令、胁迫等方法使没有自杀意图的人产生自杀决意并实施自杀行为。由于教唆者主观上具有杀人故意,客观上实施了教唆行为,应当以故意杀人论罪!但其情节严重较轻,会判处有期徒刑


@江书衍_ 杠精和ky有多远滚多远


不是没有电脑高手,不人肉你是怕你出事


但是


呵呵


我们可真善良


江600,准备接受好法律的审判了吗?

🐰:

不太了解前因后果但这两句话窥一斑见全豹吧。
在被全网抨击时,在约d5看电视剧不是您玩世不恭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的证据。
不说读书了,求您多看看普法栏目剧。
人家被网络暴力割腕,而您对网络暴力免疫,这种对比我不加以评论。
但您拿着人命开玩笑的样子,真丑,也不值得用老祖宗留下的这么美丽的文字来表达。蚂蚁的信息素,蜜蜂原地转个圈,还是鱼类的声波,任君选择。
(不过我个人偏向蜜蜂啦。它还能制造香甜的蜂蜜,转个圈还有帮您画圈圈诅咒的功效。)


芬达想循环打爆江600的脑壳:



您真的恶毒。
顺便说。教唆别人自杀构成犯罪。




江书衍_ 杠精和ky有多远滚多远:







约完d5回来听说有人因为我割腕?
okkkkk,我求你快去死吧,心理承受能力这么差还好意思出来混圈玩网络。
顺便感谢一下把某人逼到割腕的小可爱,真心感谢你,你是天使!!!
真是承包了我今年的笑点了,你死不死跟我有个屁关系,我把刀架在你脖子上让你去死啦?
要割腕赶紧割,别磨磨唧唧的。
快去死吧,我谢谢你哦。
希望我看完电视剧回来能听到你死了的好消息。





见证一朵盛世白莲的诞生:

喔我就要知道为什么会有jq这么恶心的杂交烂b啦 弟中弟平时接客484没接够哇这中秋节这一天还这么兴奋滴自我高潮噜?瞎瘠薄逼逼叨叨什么呢我拔你🐴b毛嘻嘻。~瞧瞧从你那堪比腚眼子的嘴里吐出的臭粪让你给你做月饼的爹化作坟头一缕青烟与月亮肩并肩你竟然还好意思开口排泄鸭。~啥混圈玻璃心阿 像您这样的已经不是心理承受能力强而是脸皮由二十层狗屎刷成的城墙8?


我把你爹送到你🐴滴子宫里划出一片方正之地大跳一曲踢踏舞还不知道咋回事捏?一夜600脚印是在你滴b里踩出来的吗?

怼江600的顾渊:

气的发抖
骂不出来
刚刚说她的时候还担心万一我也做了回用网络逼她割腕的怎么办
现在看到这个真的是....
她这种东西是祖上被八国联军哔了才生的出来她吧
她是真的恶心.

@江书衍_ 杠精和ky有多远滚多远
求你,滚,恶心
以前恶心了曦澄圈,现在来恶心全职了?
🐶哔你啊,你这种不止是恶心了啊
我tm也祝你收获世间的所有恶意.


北言:

您真的恶毒。


不配为人。


鹤见锦:



您究竟多么恶毒,才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芬达想循环打爆江600的脑壳:



您真的恶毒。
顺便说。教唆别人自杀构成犯罪。

  

  

江书衍_ 杠精和ky有多远滚多远:

  



   


约完d5回来听说有人因为我割腕?
okkkkk,我求你快去死吧,心理承受能力这么差还好意思出来混圈玩网络。
顺便感谢一下把某人逼到割腕的小可爱,真心感谢你,你是天使!!!
真是承包了我今年的笑点了,你死不死跟我有个屁关系,我把刀架在你脖子上让你去死啦?
要割腕赶紧割,别磨磨唧唧的。
快去死吧,我谢谢你哦。
希望我看完电视剧回来能听到你死了的好消息。

   

  
 

见证一朵盛世白莲的诞生:

给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小可爱看看关于江桥太太的光辉事迹ovo

图片共3p。

修改补充:据jq本人解释:小号不是她的 是亲友的。~刷热度只是大家一个生贺组的“互相转转”。~(至于为什么这个互相是只转jq一个人的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主页所有皆可转载 不用问我。